退啦

开学停更

两个星期没更新是我的错,我现在也是刚写完作业,下个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更新,我的话以后星期六都要上课了,所以星期五没法更新,我现在脑子也乱的很,不仅要学新的,还要为下个星期的期中考试复习(我们期中考试又推迟到下个星期二和星期三了),我们星期六的话就是考试,改试卷,讲试卷,脑子都是地生,而且星期天上午还要上补课班,这个星期的试卷也挺多的,因为下个星期期中嘛,不过下个星期应该就没那么多试卷了



两个星期没更新我很抱歉!下个星期更新更的多一点!2k+行嘛!


我也看见我快300粉了,这段时间也很感谢你们的陪伴,一会更加努力写文滴!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