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啦

开学停更

家有六夫09

ooc算我



张真源带着五人来到浴室,为他们讲解,东西是什么,怎么使用


张:“好了,看我手里的东西”

      “它叫洗头膏,那一瓶是护发素”


刘:“一次用一瓶吗?”

     “会不会很浪费?”


张:“??你是有几个头啊你要用一瓶”

      “洗一次头摁几下就够了,明白吗?”


刘:“明白明白”

      “对了,刚才把我烫着的那个东西是个啥?”


张:“它叫花洒”


马:“那个是什么?”


张:“水温控制器,是洗澡用的”

      “左边是凉水,右边是热水”


马:“这么神奇吗?”


贺:“还能有热水”


马嘉祺和贺峻霖漏出不可思议的表情,要知道他们那边洗澡根本就没有热水,每回只能用凉水洗澡


丁:“这个是啥?”

      “圆圆的,还有香味唉”


张:“它是肥皂”


宋:“这是什么?好香啊”


张:“它是身体乳,那是沐浴露”


刘:“这个带盖子的是个啥”

      “里面还有水”


张:“它是马桶”


马:“干啥用的?”


张:“...厕所”


宋:“啊?”


张:“...就是...方便用的”


丁:“哦!你说的是茅房吧”


张:“额,差不多是那个意思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你们谁会做饭?”


刘:“会做饭还得是我马哥啊”


马:“咳咳咳...略会一点”


张:“那走吧,让我见识见识你的厨艺”


马:“好”


张真源拉着马嘉祺走进厨房时,马嘉祺看着刀什么的,这些他认识,但那些花花绿绿的瓶子里装的是什么啊?


马:“这是什么...啊...啊切!”


张:“那时胡椒粉”


马:“那个红的是...”


张:“辣椒,花椒,朝天椒”

      “桂皮,八角,十三香”


马:“这...这能吃吗?”


张:“你要相信我好吧,我能害你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教你开天然气”


“嘭”


马:“喔噢!火唉”


马嘉祺眨着眼睛看着突然出来的火苗,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


马:“好神奇...是什么魔法吗?”


张:“哈哈哈,差不多吧”

      “按住这个园的开关,慢慢的转动”


马:“!!!变小了”


张:“你试试”


马:“好”


马嘉祺将手放上去,小心翼翼的开始转动


马:“哦!大了!小了!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神奇!”


刘:“唔...哥哥我饿了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能吃饭啊,好饿”


张:“去外面等一会吧,我马上做饭”


刘:“好”


刘耀文低着头走出厨房,坐到了沙发上,跟兄弟们等开饭


马:“那...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?”


张:“...还真有”

      “嘉祺帮我洗菜吧,剩下的你在旁边看着”

       “学一学”


马:“好的”


马嘉祺拿着要洗的菜来到水池,小心翼翼的在那清洗


张真源在马嘉祺的后面,看着马嘉祺洗菜,却看到已经通红的耳朵


张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耳朵怎么这么红啊?”


马:“啊?我我我没事...就就是有点热”


(还不是你的眼神太明显了!)


马嘉祺就跟个小媳妇一样,不光耳朵红,这回脸红,脖子也红


(请不要戏弄我了啊!)


可能是张真源的目光太过于炽热,马嘉祺的脸越来越红,到最后都开始摇晃站不稳了


马:“唔”


张:“怎么了嘉祺?”


马:“我没事...”


(太近了了啊,你个笨蛋)


张:“好了,这里交给我吧”

      “你去外面歇着吧,脸这么红”


马:“不不不...我在这里帮你,我不要紧的”


(怎么能让媳妇忙活呢,天大地大媳妇最大)


张:“真的不打紧吗?”


马:“没事没事”


张:“那好吧”


迫于无奈,张真源只好让马嘉祺继续待在厨房里帮忙,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就是害马嘉祺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!


马:“菜洗好了...然后干什么?”


张:“放到那个板子上切”

      “你会切菜吗?”


马:“你在小瞧我嘛!在家都是我做饭”


张:“抱歉,没有冒犯你的意思”


马:“没没没...”


宋:“啧,你们两个还要说到什么时候啊?”


宋亚轩在门口看着两个人,马嘉祺的脸和耳朵还都红透了,不用想就知道是害羞了...


(这一个两个的...都要跟我抢,真是太讨厌了!)


宋:“还没好吗?”


张:“马上,亚轩去外面等一下吧”


宋:“啧...知道了”


马:“宋亚轩,我可是你哥”


宋:!


宋亚轩最讨厌的就是马嘉祺拿这个身份压自己一头,是二哥就了不起了吗?!


宋:“我知道,用不着你啰嗦”


(哼,二夫人的孩子...真讨厌)


丁程鑫是大夫人所生,原形是狐狸,未来的狐族首领,现在已有1000岁了[刚刚成年]


马嘉祺二夫人所生[已逝],原形是独角兽,出场因误喝了折耳汤才变成柴犬玩具的,现已1000岁[刚成年]


宋亚轩是三夫人所生,原形是条鱼,当处因贪吃夹竹桃,差点变成大壁虎,900岁[未成年]


贺峻霖是四夫人所生[已逝],原形是兔子,900岁[未成年]


(好像还有一个私生子...严浩翔好像...)


严浩翔五夫人所生[已逝],原形是...是啥来着?好像也900岁了[未成年]


刘耀文是刘夫人所生,原形是狼,未来的狼族首领,700岁[未成年]


(自己再修炼几年,应该还是可以变成美人鱼的...我可不能给家族丢脸)


宋亚轩想着,转身离开了厨房


张真源看着宋亚轩离开,倒也没再逗马嘉祺,这倒让马嘉祺郁闷了一会


(他就这么让你有兴趣?)


马:“行了行了,人都走了”


张:“你跟他是兄弟?”


马:“...同父异母而已,我们六个都是兄弟”


张:“六个?”


张真源疑惑的看着马嘉祺,外面也没有六个啊,就五个啊


马:“...一个私生子,是父亲突然带回来的一个女人...说是有了孩子”


张:“这样啊”


马:“他叫严浩翔,不过我们才见过他几面而已,他随他母亲,皮肤很白,眼睛很大”


张:“他...是不是双眼皮,高鼻梁?”


马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张:“....我有个发小...他也叫严浩翔,跟你描述的很像...”


马:......


张:“真的!”


(真是我兄弟?!)



未完...




OK,上次和你们说的2k+的文来啦,我真的是很赶时间码出来的,感谢一直支持可以多来提问箱找我


!!!一定要看这里!!!


我在这里说一下,以后踹看情况,可能就踹几个人,有时候评论不出来,还浪费时间,我现在写文都只有很少的时间,所以你最好还是自己订阅一下,有人也可以帮忙踹一下




评论(39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